卿诗源

特摄死宅,开骑,德云女孩。咸鱼写手

七大罪(一)【all叶,此篇周叶】

七宗罪,有七个人,我一个个发,所以除了all叶还会有单cp的tag

介意慎入

 @pluvia 查收周叶先~

第二次写叶受,第一次还是个刀

有点小紧张,ooc请踹我

但是如果没看设定就来骂我的话我跟你好好掰扯

没有一个人是纯洁的,

这个里有个小彩蛋可以看一看,被我剧透过的不准说




       这是对我们的惩罚吗?如果对象是你,那我甘之如饴。


       一、欲


       那个人立身于火焰中央,红莲业火如最妖娆的绸缎,沿着他的足踝,顺着队服的衣角,寸寸上延。

       他亦投身业火,无视了烈火的灼痛,伸手想要拥抱那个人,却在接近的最后一刻化为青烟。

       周泽楷再次从噩梦中醒来,伸出右手虚虚握了拳,又一次,他错过了那个人。

       这是第几次做这样的梦了?

       之前还浓情蜜意的对象在转瞬就被业火吞噬,可每一次他都选择了跃入火焰和他一同被火焰湮没。

       在锥心的疼痛中,接近那个人。

       是的,接近……他甚至不知道拥抱的感觉。


       对面的人他很熟悉。

       叶秋,或者说是用叶秋名字出现在他生命中的叶修。

       他并不知道这位前辈的来历,其实他也并不在乎这些。

       他只是知道,追逐着这位前辈的光芒是他一辈子都要做的事情。

       至于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变质的,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只不过现在……

       他低头看了看被汗湿的T恤,大概是需要先去整理一下自己的装束才对。

       刚刚起身,就被敲门声打断了动作。


       “前辈?!”

       周泽楷完全没有想到敲开自己门的会是叶修。

       刚刚还在梦中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披着队服,手里还端着一份早餐,见他开门,顺势扬了扬手让他看到。

       “楚云秀喊我带上来的,说是看你一直没下去,让我给你带一份。”他看出了周泽楷的疑惑,微笑着解释。

       而周泽楷没有关注他说了什么。

       视线从他带着笑的嘴角往下,顺着这段时间愈发明显的锁骨,划过他因为多次水洗而变得宽松的领口,慢慢地落到了他宽大的裤管下裸露着的脚踝上。


       有点瘦了,看上去一手就能握起来。


       他仿佛看到了他背后遮天蔽日的红光。


       他看到过火焰舔舐他的脚踝,曾经想过如果是自己的手掌拂过,会是如何的温暖。

       他看到过火焰攀上他的锁骨,曾经想过如果是自己的指尖扫过,会是如何的柔软。

       他看到过火焰覆盖他的唇瓣,曾经想过如果是自己的唇舌掠过,会是如何的香甜。


       动作快过思绪,只是一瞬,伸手就把面前的人拉进了房间,关门落锁,动作一气呵成。


       “小周,你这是?”


       直到被人抵在墙角,叶修的动作神情依然是淡淡的,像是事不关己。

       一手被周泽楷扣住手腕,另一手上的托盘甚至都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依旧稳稳的在他的掌心,只不过是从胸前的位置移到了外侧,从侧面看去,倒是真像极了他伸手拥抱周泽楷


       “前辈……”话不多,叶修却是生生听出了委屈的意思。

       嘴角的弧度加深,说出来的话却是依旧欠的让人有些不耐:“我说小周,学了撩姑娘的手段怎么就找我来实践了?”

       “不是!”回答得很快,压制着他的动作也是加重了不少。

       叶修只是笑:“这么大的力道可是会被姑娘们嫌弃的。”

       这才发现自己的动作过于粗暴的周泽楷低下头,看到叶修手腕上浅色的红痕,像被烫到一样的缩回了手:“我……”

       没有继续说下去,只觉得腰间一紧一松,然后就被抵在唇边的面包堵住了话头。


       索性他也不是个多话的人,只是目光顺着叶修喂食的纤长手指寸寸流连。

       从他常年宅家有些苍白的小臂渐渐上移,直到停留在他的脸上。


       他看到了叶修带笑的眼。


       “前辈……”伸手把面前的人揽进了怀里,声音低沉喑哑,带着的是些许劫后余生的颤抖。

       手上的东西在周泽楷的拥抱下散落一地,叶修没有分神去关注。

       男孩最后还是没有做出更加过分的举动。

       “前辈,喜欢……”轻吻落在他的眉心,“没事就好……”


评论(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诗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