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诗源

特摄死宅,开骑,德云女孩。咸鱼写手

七大罪(二)【all叶/黄叶】

我是拖更能手

群里面天天嗷嗷叫着要更却总是因为这个那个而停手的我……

七宗罪,顾名思义七个人,但是这篇是单人的,所以带了单人的tag

介意慎入

 @pluvia  @西柯基! 



二、饕

  

  他凑近了身前的男人,张嘴衔住对方手上的食物,细细的糖粉落在指尖。

  舌尖在对方的指尖滑过,却被嬉笑着推开。

  下一秒却是生生被人拉扯了开去。

  被困在原地的他只能看着原本应该喂入他口中的食物被那人喂进了另一个人的口中。

  形容姿态亦是亲昵万分。

  

  他想开口,张嘴却是喑哑的嘶嘶声。

  这可能比不让他吃东西更让他惊恐。

  

  睁眼的时候看到的是心心念念的人靠在门边微笑,起身就往他身边凑了过去:“叶修叶修叶修你是专门来找我的吗!”

  叶修侧过身躲开他的动作:“哥是来看看你饿死了没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手上的东西却是放在了桌上。

  

  “是早饭!叶修你是特地来给我送早餐的吗我真的好感动啊!”

  黄少天扑向了叶修,下一秒依然被他躲了开去。

  “我跟你说有东西吃是真的太幸福了我做了个梦都不让我吃好吃的简直太过分了。”

  动作只是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碎碎念着。

  

  叶修只是随意地往黄少天的床上一躺,肩上的队服滑落。露出的是因为水土不服而显得有些清瘦的身形

  “诶诶诶老叶你说他们不让我吃东西是不是很过……”嘴里还塞着东西的黄少天一秒哑火。

  “说啊,怎么不继续说了?”叶修翻了个身,“话说你们这个床真舒服啊,还能舍得爬起来的话看样子真的这个噩梦很可怕了。”

  

  黄少天的喉结轻微地抖动了一下,他看到因为翻身的动作而略微上翻的衣襟和露出来的那一截腰线。

  叶修的身形并不算是那种很吸引人的纤瘦,带着些许宅男该有的赘肉。

  不过身上确是因为常年不见光而有些苍白地过了分。

  

  如果……能印上自己的指痕……

  如果……用艳色的染料涂抹……

  嘴唇,会像是吃过的果冻那样甜吗?

  黄少天的视线顺着腰线往上,脑子里闪过了许许多多不能过审的想法。

  

  “哦对了,我得走了,沐橙喊我送完就去吃饭了。”叶修说完,还没等他起身,就被黄少天压制在了床上,“我说,你想干什么啊黄·烦·烦。”

  “老叶你这话就说的不太好了吧,怎么还嫌我烦人了?”黄少天也不恼,只是好笑地看着自己身下的人,“我黄少天的话多可是我的特点,要是我不说话了他们还会觉得我很……”

  叶修抬起头,精准地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唇齿相依间,说话的语音瓮瓮的:“闭嘴。”

  

  带着烟草味的吻,一触即分。随即把人从身上掀了开去。

  即便是黄少天也没能抓住这次的机会继续下去。

  

  “老叶,你找到了一个让我闭嘴的好办法。”黄少天咂了咂嘴,

  叶修只是笑:“你什么时候能彻底闭嘴就世界太平了。”

  

  黄少天凑上前去,原本元气的男声瞬时变得有些低哑:“如果闭嘴不说话……我只想把你拆吃入腹。”

  “手指上沾的糖霜,味道很好,不是吗?”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诗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