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诗源

特摄死宅,开骑,德云女孩。咸鱼写手

这是个all叶的预告【占tag致歉】

这是个预告,依然是我熟悉的七大罪

为了我的小可爱,对,是现实熟悉七八年的小可爱 @pluvia 

和给你看的大纲有点出入,重新接收下?


all叶,慎入

七大罪,病娇慎入

除了双叶我的内定之外

会掉落黄叶、喻叶、王叶、乐叶、张叶以及周叶



简单的预告内容

猜猜都是谁吧



Lust              前辈,喜欢……

Gluttony       如果闭嘴不说话……我只想把你拆吃入腹

Greed           可以再多一点吗?我想看到你更多的样子

Sloth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我可不是那群强迫症啊

Warth           破坏我的准则,准备好接受我的怒火了吗?

Envy              乖乖地只在我身边不好吗?他们哪有我温柔?

Pride(双叶)我和哥哥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我们才是天生一对。

评论(1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诗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