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诗源

特摄死宅,开骑,德云女孩。咸鱼写手

逃【秦霄贤x你】

flag之二

病娇ooc慎入

 @隔壁三妮 你的,查收吧



       你听,他在笑。


       站在酒吧门口,你的脚步再也没办法挪动。

       你和秦霄贤认识,就是在这家酒吧。

       手上的小提包被捏的死死的,你盯着这扇门。

       身边的小姐妹催促着你:“来都来了,我们保证不告诉你男朋友。”


       被生拉硬拽进卡座的你最后捧着手里的低酒精特调发呆。

       舞池里的狂热的音乐让坐在位置上的你眉头渐渐皱紧。


       “宝贝。”熟悉的低音炮在你耳边响起。

       !!!

       你几乎是跳了起来。


       明明他今天是有晚场的,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来接你回家。”他朝你伸出了手。

       愣愣地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嗯……”

       无暇去顾及到底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看到他的笑容,你晕晕乎乎地点着头。


       “我家的宝贝我就带回去了,你们随意。”半搂着你将你带走。


       回家的路上,你只能听到一声微不可及的叹息:“为什么要试图出去呢……

       并没有听清他说的是什么,你只觉得车上的香氛混着他身上的香水,让你莫名安心,眯着眼昏昏欲睡。


       头磕在一侧的玻璃上,发出轻微的声音。

       秦霄贤把车停在了路边,看着你的眼神带着痴迷。


       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转头,身侧是他温和的睡颜。

       想要起身,身上却一点力气都没有。


       “怎么了吗宝贝?”他感受到怀里你的动作,收了收手臂睁开眼看着你。

       你只是摇摇头,不想让他太过担心。

       见你不愿多说,他也只是微笑着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那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随即起身离开。


       越来越严重的无力感,你开始惊慌。

       他也不是没找过医生给你看,只是千篇一律的回答:“我们只能尽力。”


       你的脾气开始变得古怪,再也不允许任何的医生靠近你。

       有时甚至是他给你找的保姆都没办法近你的身。

       只能是他衣不解带地照顾着你。


       你对他的依赖越来越深,他甚至没有了自己的时间,全部用来陪着你。


       哄着你安歇之后,脸上的焦急一扫而空。

       “呐……我记得我告诉过你的……不要离开我的身边。”

       “你看,你现在,多听话啊。”


评论(10)
热度(112)

© 卿诗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