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诗源

特摄死宅,开骑,德云女孩。咸鱼写手

像【金钟仁x你】

病娇系列……

这个是很早以前写的了

脑洞是朋友麦子的,不玩LOFTER


晕血的杀手

你猜我会不会有后续?



       “你知道吗,我,晕血哦~”第一次见面,金钟仁笑着跟你说了这样的话,脸上的笑容可爱又带着些无辜。女孩伸手揉了他的发,心里偷笑他像个孩子。


       “呐,我告诉过你我晕血的吧?为什么你还要让我看到呢?”醒来后他的眼神便有些阴沉,没有给女孩任何的反应时间,只是一个呼吸间就被他压制在了墙角。明明两个小时之前被地上的血渍吓到瘫软的也是他,现在这个把自己压制着的男人浑身充斥着戾气,一点点逼近。


       “真是不听话的小家伙啊,既然这样的话,就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吧,别怕,一点都不疼哦~”挣扎不脱他的钳制,四肢都被他控制在了狭小的空间内,想要躲开他的亲吻,却被强硬地扣住下巴,正待要咬他肆意在口中作乱的舌尖时,一粒药丸被他推入了喉间。


       金钟仁看着怀中渐渐闭上眼的女孩,嘴角却不自觉地上扬,踏着轻快的步伐把人抱进了地下室。

       阴森的气息从地下室中传出,金钟仁看着面前一个个雕像,舔了舔下唇,眼中是兴奋的光芒。

       “不听话的坏孩子就要接受惩罚,就罚你一直睡在这里吧。”说完,低下头看着女孩睡着时的安静模样,突然有些不舍,凑近了女孩没有丝毫血色的脸,鼻尖轻轻地蹭了蹭,嘟着嘴带着些抱怨的语气,“啊,突然有些舍不得让你变成她们一样丑丑的样子了,明明应该是最可爱的啊。”


       嫌弃地一脚踢开身边不远处的一个雕像,金钟仁没有施舍给碎了一地的石膏和隐约可见的骨茬一丁点的眼神,只是专注地看着躺在操作台上的女孩,喃喃低语:“为什么要让我见血呢?我明明说过我不喜欢的。不听话的坏女孩,真是的,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眼神幽深地盯了一会儿,俯下身在女孩温暖却毫无血色的唇上落下最后一吻:“那就,永远睡在这里吧。”

       

       从角落里取出材料,虔诚又温柔的一点点用石膏将女孩覆盖,带走最后一声轻叹:“晚安~我的,珍宝。”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诗源 | Powered by LOFTER